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校举办虚拟仿真资源创作(初级)线上培训

编辑:cqdzwyh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教育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指南》等文件精神,推动虚拟仿真技术在职业教育中的深入应用,提升职业院校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的资源建设与应用水平。2022年12月14日由重庆市电子与信息类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主办、我校集成电路虚拟仿真实训基地承办,为期5天的“2022年第一期虚拟仿真资源创作(初级)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全国14个省市的30所职业院校的246名师生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



集成电路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研创中心罗坚老师主持了线上开班仪式。学校教务处童世华处长在开班式上进行了致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教务处张慧敏副处长解读了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的建设效能指标

此次培训是我校集成电路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国家级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基地(培育)的建设与推广成果,与国内兄弟院校分享我校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研创中心的优质培训资源,展示我校在虚拟仿真资源研创上的影响力。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

2022.12.14


关闭